UnderSham

欢迎来到UnderSham。
这是一个以衫为中心主福猹衫向all衫AU。

欢迎ask。欢迎互动。欢迎任何同人创作。
由于现在平台每次编辑都需要重新审核的机制所以不再将所有作品整合链接至置顶。
如果发了互动但是没回应可以尝试戳戳主账号@未命名乐色或者私信。
感谢所有喜欢这个AU的人,你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 UnderSham | Powered by LOFTER

此旧设已弃。走这里看新设


欢迎来到UnderSham(假象之下)。

这是一个被Player的恶意、执念、和病态侵蚀的世界。

这个世界的一切正常。除了两个可怜的受害者,和一个加害者。




Attention!!

这个AU是由福衫猹衫为基础的自我满足向AU。

图设来自@-NITRITE-。有二改。

并未完全脱离原作,除了福衫猹之外,其他角色暂时都没有图设。因为我不会画画也没钱约稿

男福女猹双性衫。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下文中出现的角色均指UnderSham中的角色】




Background

在玩家重置过无数次并打了上百次屠杀线后,祂抛下了的游戏,任由这个已经被重置和屠杀搞得一团乱遭的世界自由发展。

Chara和Frisk在一条新的世界线醒来。Frisk渴望拥有sans。而Chara想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法来要挟它。

他们强迫sans和他们交往,如果sans拒绝,就在它面前把它的朋友全部杀死。他们失败过,被sans杀死过,也杀死过sans,但他们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成功。事实上,他们确实也成功了。

决心的力量无人能及。





Ribbon(缎带) aka Sham!sans(假象衫):

外表是戴着白色毛绒手套,穿着条纹毛衣,脖子上系着黑色缎带的sans。

它被Frisk与Chara折磨得身心俱疲。每天都被噩梦缠身。噩梦的内容来自玩家一次次重置的屠杀线和Frisk及Chara对它的暴行。是梦,也是曾经的现实。

称呼来自Frisk和Chara送给他的缎带。缎带被人类死亡流下的血和怪物死亡的尘埃染得黑红,脏兮兮的,但异常的结实。缎带平时系在他的脖子上,偶尔会被Chara拿来捆绑用。

它并不知道缎带的来历。它也并不是很在乎。事实上,关于自己的事它基本都不在乎了。

尽管不在乎自己,但周围人的安危却十分在意。尤其是Papyrus。它忍受的一切几乎都是为了保护Papyrus。

里面的条纹毛衣是Chara和Frisk同款。理所当然,是Chara和Frisk给予的。

因为睡眠很差所以眼眶周围有一圈青色。同样因为睡眠很差所以平时经常打瞌睡。

没有安全感。睡觉会团成一团。

由于Chara的虐待长期HP不满,需要进食补充,所以看起来很爱吃。

本身很友善,但会下意识对陌生人类十分警惕。

不相信除了朋友和兄弟之外的任何人和怪物。

有自我毁灭倾向。

它穿的很多很厚,为了遮盖骨头上的划痕。即使如此,它睡觉时依旧会打颤。

骨头上有很多无法恢复的细小划痕,都在衣物能遮盖的地方。

拥有双性的魔法器官。但是无法生育。

盆骨上刻着CHARA,伤痕目前还未愈合。

在背着人类偷偷研究如何阻止RESET和读档。研究的时候会带圆框金属眼镜。




Sham!Frisk(假象福):

男性。外表穿着黑白的条纹衫,黑蓝色小短裤,和制服鞋。头发很乱很翘。

在玩家多次屠杀线后,无法承受良心和道德的谴责与自疚,自主封闭了自己的感情,只留下对sans病态的执念和爱。他失去了应有的罪恶感,对sans的死亡也不再抗拒。

即便如此,他也希望sans能在自己身边。他除了sans之外什么都不在乎,他甚至不在乎sans的感情,他只想占有sans。sans是他的感情燃料。如果sans不在身边,他就是个无情的怪物。

偶尔受到外界刺激或由于某些内因,被封闭的感情会爆发,Frisk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恶心,羞愧,不齿,崩溃,最后再次封闭内心,直到下一次感情爆发。

外表是10岁的男孩,但加上无数次重置的时间年龄大概已经快16了。

由于感情的崩溃记忆也有些错乱,曾经在地面的记忆几乎都消失了,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所以将与sans的交往日作为生日。

用得最顺手的武器是棒球的球棒。这似乎与他曾经在地面的经历有关。

没有重量,没有实体,是半透明的灵体,不能主动离开Chara直径十米,除非Chara允许。

连自己都触摸不到,只能触摸到灵魂

如果他想,他随时可以与Chara抢夺原本属于他的灵魂。尽管他无法真的战胜Chara,但至少可以一战。

基本是个面瘫,但肢体动作幅度很大,不需要表情也能将心情完全表述出来。

虽然不需要进食但是需要睡眠

大部分时间挂在sans身上,尽管sans感觉不到。




Sham!Chara(假象猹):

拥有Frisk灵魂和躯壳。身体是男性,但内心是女性。所以生活上多有不便,经常会在这种时候被Frisk嘲讽。

经常抱怨Frisk的头发太翘了很难打理。

或许是在Frisk身体里的原因,比起巧克力她变得更爱吃芝士

夺得了Frisk的灵魂和躯壳之后一直与Frisk一同行动。

帮助Frisk干了很多恶事,对伦理所约束的善恶没有什么主观感受。道德感薄弱。

控制欲极强,喜欢发生在自己掌握之中的任何事。

不喜欢任何麻烦的事。如果有捷径,不论多恶的事都会做。

很喜欢笑。但肢体语言很少。

惯用手是左手。

拥有真刀和吊坠盒。

擅长用刀。真刀只有在需要屠杀以及在sans或Frisk面前才会拿出来。

而吊坠盒,没人知道她拥有它。

对于Frisk和sans更像是旁观者,她对sans没有什么感情,与Frisk只是合作者和共犯关系。她帮助Frisk并虐待sans,只是因为她单纯喜欢看fs互相伤害,并且偶尔在上面添两刀。

很难说她真正喜欢什么,在乎什么。看起来做自己想做的事便是她生存的意义。




Other Things:

*在玩家抛下游戏后,Frisk自愿走了伪善线,但意外的使Chara占据了自己的身体。Frisk曾试图夺回灵魂,但是失败了,Chara在知道Frisk想要灵魂的理由后以一种看戏的心态帮助他接近、欺骗、占有sans。

*Ribbon的称呼是Chara起的。她在私下喜欢这么叫sans,这能极大满足她的控制欲。但Frisk更偏向用sans称呼它,只有偶尔在威胁时会用Ribbon这个称呼。

*除了Frisk、Chara和sans本身,没人知道Ribbon这个称呼。比起昵称,它更像在提醒sans自己的处境。

*在Frisk和Chara将缎带给予sans之前,它一直系在他们的手腕。

*Chara喜欢芝士,曾经尝试过用融化的芝士滴在sans身上一点点吃掉,导致sans对芝士好感全无。

*偶尔Chara会让Frisk回到自己的身体与sans交谈或做他想做的。但仅限在他们的房间。被Frisk占有身体后的Chara会进入类似沉睡的状态,但记忆会留在Frisk的躯壳里,Frisk的灵体离开后Chara能够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他们目前住在一起,在Papyrus和sans的家。Chara住在sans的房间,睡在另一张床上。但Frisk会和sans睡在一起。

*Chara知道sans在私下研究决心和RESET的能力,比起阻止,她更关心sans能研究到什么程度。




文:

【福衫/猹衫】怪物会梦见人类吗?

【福衫】强制梦魇/Greedy(NC-17)

【猹衫/福衫】回转死亡/Gluttony

【猹衫/福衫】自食恶果/Pride

【福衫】因果定律/Wrath


图:

初设缎带

假象猹 - 作恶多端

缎带 - 自我抹杀

假象福 - 被忘却的过去

假象猹 - 控制欲

假象福/假象猹 - 被害者与加害者


表格:

烂人cp相处问卷




评论 ( 5 )
热度 ( 3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